強く 、生きろ。

灣家人。
※所有文章禁轉載、二改※
  
★屬性★
☆嵐家黃担,全團溺愛,all2
☆高低雨宮三兄弟,all雅
☆日劇日影cp雜食
  
§歡迎利用許願箱,也許哪天願望就會成真也說不定w§

【小段子系列21】戀人(琥九)

#送給我家親愛的&小兔~


【小段子系列21】戀人(琥九)


琥珀把一束花塞在了九十九的手上,九十九表情不變的默默捧著,就那麼跟著琥珀出門了。

門關上後,自成一桌的三人組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他們幫琥珀桑出的主意,到底能不能幫他拿下九十九桑。

但他們誰也拿不准九十九那樣的表情到底是開心還是什麼別的意思,正當三人開始漫天猜想他們接下來的約會發展時,眼鏡蛇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向門口,而大和跟阿登也同時跟進。

雖然不明究理,但既然山王要出動就沒道理不跟上的三人組也立刻起身跟了上去。



九十九覺得,如果琥珀願意轉頭看一下他的話,應該可以感覺到他滿臉的困惑。

現在他手上不只有剛開始的那一束花,還有一隻剛從店裡買的大白熊娃娃。

兩個一百八的大男人站在賣娃娃的專門店裡有點突兀,但顯然毫不在意,或者完全沒有感受到這一點的琥珀桑居然還淡定地轉頭問了他「喜歡哪個」,覺得大概是在問他意見來參考,於是九十九認真環顧店內一圈,最後選了女孩子普遍會喜歡的大熊。

又是花又是玩偶,這還是認識以來,他第一次見琥珀桑對哪個對象這麼上心……

這樣也好,要是琥珀桑有了喜歡的人了,那自己大概也算完成龍也桑的交待了。

至於左胸的苦澀,他早已習慣了。

他本來就適合獨來獨往,只是剛好在無限遇到了讓他想要停泊的港灣,等琥珀桑也有了家室,大概也就是時候再一次回歸獨自行動的自由了。

腦袋中思緒百轉的九十九就這樣跟著琥珀的步伐一路往前,但到了稍微熱鬧一點的街道時,他手上的花和熊開始引起路人的矚目,本來還不覺得有什麼的他在聽見了一個小女孩問她媽媽為什麼那個叔叔要拿著花和熊熊的問題時,皺眉喊住了始終走在前方,除了買東西不怎麼說話的琥珀。

「琥珀桑,這是要送給誰的?要準備拿到哪裡去?」

「……」

「琥珀桑?」

他第一次見到琥珀臉上有著看似懊惱又似是有些難過的奧妙表情,不由得帶著疑問又喊了對方一次。

而另一邊,停下腳步正考慮著要怎麼回答的琥珀,發現了尾隨他們的山王眾人,冷冷地瞪了他們一眼警告不准再跟過來之後,直接拉起九十九的手便大步拐往另一旁的小巷。

等到走得足夠遠,也確定後輩們不會再跟上來,琥珀鬆了口氣,接著從懷裡掏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卻被總算意識到什麼的九十九以塞回大白熊的動作攔住了他想要把盒子塞過來的動作。

「這些,是給誰的?」九十九皺眉問。

如果是要送給女孩子的話,應該不會拉著自己到這種偏僻的地方來。

如果是要送給女孩子的話,眼鏡蛇他們應該也會不會特地跟上來。

想起了昨日琥珀和三人組湊在一起聊了許久,他心底浮起了讓他有些意外又不敢確定的想法。

難道……?

「給你的。」

單手將大白熊夾在身側,另一手還拿著精緻的小盒子,琥珀坦然的表情中還有著些許難得地侷促。

「不是在整蠱我?」耿直的九十九問。

他剛剛還以為這是什麼新的整人遊戲。

「……」自己的認真受到質疑,琥珀皺眉,表情嚴肅地正色開口:「不是,我是認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本來還有些嘈雜聲響的四周在這時突然安靜了下來,而聽到告白的九十九沒有任何反應,琥珀只能站在原地緊張的盯著他,等待對方的答案。

在九十九把花塞回自己懷裡的時候,琥珀覺得自己左胸鬱悶的難受。

「……你這是聽了誰的建議?」看著琥珀糾結的表情,九十九忽然有點想笑。「怎麼會覺得我喜歡這些東西?」

買花送娃娃怎麼看都是追女孩子的套路吧?不,就算是讓琥珀去追女孩子,大概也不會做出買花送娃娃這件事。

「……都不重要了。」被退回禮物又被拒絕的琥珀有些懊惱又有些沮喪,腦中不斷後悔著昨天就不該去問那些後輩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語氣竟帶著一絲委屈。「反正送你喜歡的你也不會答應我。」

好笑的看著眼前宛如鬧彆扭的孩子般耷拉著腦袋的琥珀,九十九猶豫了一下,最終從對方手上拿走了精緻的小盒子。

「如果你抱著手上那兩樣東西和我一起走回去的話,我就考慮答應你。」



於是仍待在原地不死心的的山王眾人,看見了他們尊敬的琥珀桑抱著大白熊和一束花走在了九十九桑的後面,即使被路人指指點點、竊竊私語,臉上卻依然帶著他們從未見過的傻氣……或者也許可以稱之為幸福的笑容。

「真好啊……我也想談戀愛了。」喃喃自語的壇回頭想找夥伴們取暖,卻發現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獨自丟下了,其他人老早就在九十九靠近之前撤退的只剩下渺小的背影。

站起身差點跟九十九直接打照面的壇連忙拔腿朝夥伴們撤退的方向追去,當然也不忘有難要一起擔。

「喂!你們等等我啊!」



後來山王眾人被兩位前輩分別好好的「疼愛」了一頓,緊接著又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祝會。

趁九十九喝得半醉之際,琥珀湊近了對方耳畔低聲說了些什麼,然後山王眾人第一次看見了不怎麼有表情的九十九桑漲紅了臉,然後笑著毫不客氣的給了琥珀桑一個肘擊。

琥珀揉了揉被打的位置,本來還在埋怨雅貴的建議招打,但當他看見九十九朝他伸來的手,顯然是允諾了剛才的邀請之後,又隨即在心中感謝起對方來。

於是兩人在山王眾人的起鬨聲中,一同離開了ITOKAN。

火熱的夜,此刻才要開始……


END


评论(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