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 、生きろ。

灣家人。
※所有文章禁轉載、二改※
  
★屬性★
☆嵐家黃担,全團溺愛,all2
☆高低雨宮三兄弟,all雅
☆日劇日影cp雜食
  
§歡迎利用許願箱,也許哪天願望就會成真也說不定w§

【小段子系列19】香水(広雅)

#跟長夢小兔一起玩的日常小段子遊戲no.6

#微開車注意。

#這是一對太在乎對方的笨蛋情侶的故事,和平常帥氣堅強的他們不一樣,慎入

#指定主題的小段子好難〒▽〒

【小段子系列19】香水(広雅)

雅貴聞到広斗身上有陌生的香水味,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偶爾,還會在洗衣服的時候,發現広斗的衣服上黏有一條細長的髮絲。

努力壓抑心底浮上的疑惑與懷疑,雅貴對著面前的連身鏡苦笑。

這一天終於要來了嗎……

広斗終歸還是適合女性的,會娶個賢慧的妻子,生可愛的孩子,然後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曾經,這是他最期盼對方擁有的幸福生活。

可是在広斗率先打破了他心底的界線,真的變成戀人關係之後,他已經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灑脫。

他嫉妒著除自己以外擁抱広斗的人,不安著広斗可能要離開自己,說出分手……

在分手這個詞浮現在腦海的時候,雅貴只覺得雙腿失去支撐自己的力氣,就那麼靠著牆滑坐到地上。

只是意識到有這樣的可能,就像要把身體的一切抽乾一樣,連呼吸都變得困難……

玄關傳來開門的聲響,緊接著響起的是広斗呼喊自己的嗓音,猛然一驚的雅貴想著不能被發現自己這麼狼狽的模樣,掙扎著想要從地上起身,想要在広斗找過來之前恢復平常的樣子,想要一如往常以笑容回應對方,可他越是這樣想,身體就越是要跟他作對一般的,完全不受控制。

「你在家的話倒是回答我一下啊。」

一回家就沒看到人的広斗一邊抱怨著一邊走向家裡唯一亮著燈光的地方。

「喂!雅貴……雅貴?」

看見低著頭坐在地上的雅貴,広斗有些疑惑地又一次喊著對方的名字。

下一秒,雅貴抬頭,臉上是一如往常的笑容,說著你回來啦,又哈哈哈的說著剛剛蹲久了才腿麻起不來,以此解釋著自己不尋常的狼狽姿態。

「……」

広斗無言的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沒說什麼,只是蹲到他身前。

「?」

「站的起來嗎?」

「嗯,誒?……」

雅貴正打算扶著洗衣籃起身,蹲在他面前的広斗卻往前抱住了他,然後略一施力,便帶著他一同站了起來。

然而,維持著擁抱的姿勢,那不屬於他們之間任何一人的香水味又一次從広斗身上傳來。

「……我沒事了,謝謝。」

匆匆地推開了對方,雅貴往旁邊退後了一步,卻被広斗又一次被拉入了懷裡,緊緊的抱住。

「広斗?」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人嘆了口氣,雅貴疑惑的喚著對方的名字。

「……都這麼明顯了,你就沒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

這是承認了不再愛我的意思嗎?広斗是希望由我來說分手嗎?腦海裡湧出無數念頭的雅貴一瞬呆住了,隨後一行淚水就那麼從濕潤的眼眶中不受控制的流下。

儘管心中叫囂著不想分手,不願失去広斗,就算死纏爛打也要把広斗抓在身邊,可他最後還是壓下了一切自己的想法。

因為對他來說,只要現在抱著自己的這個人幸福,那麼對方想要的一切他都願意給予,哪怕是要抹去自己的感情。

「……我會祝福広斗幸福的。」

最後的擁抱在他的答覆之後鬆開,雅貴抬手胡亂拭去臉上的淚水,然後對著広斗露出了笑容。

「下次帶她回來讓我見見吧。」

「……你這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白痴!」

雅貴傻眼的看著忽然就生氣起來的広斗,完全不明白為什麼広斗要生氣。

「我在你心裡一點也不重要,隨便誰都能給出去是吧?」

「……咦?」這是在說什麼?

看著完全呆掉只會拚命搖頭的雅貴,広斗直接給了眼前愚蠢的戀人一個白眼。

「我一直在想,你為什麼從來不會吃醋。」知道必須把話說明白才能讓不開竅的對方聽懂,広斗耐著性子開口解釋。「我要的不是無條件包容忍耐的哥哥,而是會在有任何問題或委屈時對我質問、向我傾訴的戀人,會因為我和別人親近而吃醋,會對我有佔有慾,不想把我讓給任何人……」

所以他才偷偷買了味道柔和帶著果香的香水,還特地向來搭訕自己的長髮女孩要來落下的頭髮,想要知道他們的感情,是不是終歸只有自己的一廂情願,是不是雅貴只是被迫接受自己的無理取鬧。

可是看到雅貴剛才的反應,他確信了這個笨蛋腦袋裡大概沒有吃醋然後捍衛主權的選項,只要是他開口說了,只要是他想要,這傢伙就會用最笨拙的方式給。

這就是自家笨蛋戀人愛自己的方式。

「……所以,這些都是假的?是故意要看我會有什麼反應?」

雅貴眨眨眼再一次向広斗確認,然後在對方肯定的點頭之後徹底的鬆了一口氣,又一次脫力的靠牆滑坐在地,把臉埋進了膝間。

——太好了……

「喂!你沒事吧?」

広斗緊張的蹲下關心,然後發現對方的姿勢和他剛進來的時候看到的很像。

——所以,其實也不是不會為自己吃醋,只是在自己面前全部隱藏起來了嗎?

一直懸在心中的小小不安因為這個發現而變得踏實,広斗微微勾起唇角湊近了捂住臉不讓看的雅貴,覺得自家戀人簡直不能更可愛了。

拉開了對方的手,広斗以親吻舔去了雅貴臉上的淚珠,再轉為要將這段期間彼此的不安完全消去的深吻,雙方之間的慾火隨著游移的愛撫而被點燃,兩人都享受著肌膚相親的歡愉。

在肉體激烈碰撞,讓對方完全沒有辦法思考之際,広斗壞心的俯身湊近雅貴耳邊,低聲呢喃著對方的名字,問著其實你還是為我吃醋了吧?然後感覺到對方身體誠實的反應輕笑出聲。

不論是心思還是身體都徹底裸露的雅貴只覺得羞恥感爆棚,不管不顧的伸手抱住了正不斷入侵和撩撥,還不忘戲弄自己的戀人,決定以主動的吻和身體的迎合來轉移對方的注意力。

畢竟為了拉回広斗的心,這陣子他可是認真做了特訓的……

END

#不要問我他做了什麼特訓,我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