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 、生きろ。

灣家人。
※所有文章禁轉載、二改※
  
★屬性★
☆嵐家黃担,全團溺愛,all2
☆高低雨宮三兄弟,all雅
☆日劇日影cp雜食
  
§歡迎利用許願箱,也許哪天願望就會成真也說不定w§

【小段子系列27】固定位置的最初(広[?]→雅)

詐屍一回。如題。


【小段子系列27】固定位置的最初


雨宮広斗最近有點困擾。

困擾的主因來自於他新的家人,在兄弟裡排行第二,比起穩重成熟的大哥,半點也沒有兄長威嚴的二哥——雨宮雅貴。

會感到困擾,是因為這傢伙莫名的黏人。

每天早上必定會嚷嚷著要一起出門,特別討厭被命令的広斗當然無視了對方的要求——然後就會在走出兩百公尺之後,得到一隻碎碎唸叨叨叨叨個沒完的河豚雅貴。

明明是個男生,還是個可以把一群不良以壓倒性實力碾壓的強者,到底為什麼會鼓著臉頰表達生氣……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愛就是了。

不過,只要自己斜斜地瞪他一眼,鼓脹的河豚就會瞬間恢復正常,只是效用極短,過不了多久對方又會繼續黏上來。

從來沒有誰在広斗的冷漠下可以在他身邊堅持這麼久,再加上每天的變臉戲碼也還算有趣,広斗暫時默許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但是誰來告訴他,上學一起出門就算了,放學還要一起走是怎麼回事?

最可怕的是,他居然漸漸的對這樣的黏人模式感到習慣。

心底莫名的生出一絲畏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心中無法掌控的情感變化的他,採取了徹底無視對方的策略,想要挽救那瀕臨瓦解邊緣的心防。

只是在無視對方的第三天早上,才起床的広斗居然聽見那傢伙對媽媽喊著「我出門了」的聲音,而後在飯桌上對著大哥尊龍投來的詢問視線,他莫名的感到有點心虛。

「吵架也沒關係,兄弟間有什麼想法都要好好說清楚。」

尊龍拍拍么弟的肩,離開了。

可是那傢伙什麼也沒對他說。

明明一直以來不管自己想聽或不想聽,都會在耳邊嘮叨個沒完,但這兩天發現自己無視他之後,就只是默默的跟著。

到了今天,終於讓那傢伙放棄了黏人的行動,然而自己卻沒有想像中的高興。

雖然消除了前陣子的不安,心底卻也因為少了什麼而多出一點空蕩蕩的位置,還有獨來獨往的他早就習以為常的寂寞。

這才是原來的我。

広斗這麼告訴自己。

在雅貴不再纏著自己之後,很快的,雅貴身邊出現了一個長髮飄逸的美少女。

雅貴每天會提早出門去接她上學,放學後則送她回家,偶爾,広斗還會看見雅貴牽著那個女生一起在鬧區逛街——有一次,他還看見了那女生主動親了雅貴的臉頰,然後那笨蛋露出有些吃驚卻非常溫柔的表情。

……不明白心臟的位置為什麼會一直感到隱隱的不舒服,而這樣的不舒服始終斷斷續續的困擾著広斗;直到一個月後的某天,在練習格鬥技時,他看見那笨蛋沮喪的被大哥撂倒在地上,抬手蓋住眼睛說出「被女友分手」的那一刻,時常感到悶痛的胸口,忽然一下子輕快起來。

尤其是他發現那個嚷嚷著我好難過的笨蛋,居然同時藉著手臂的遮掩偷偷瞄著自己的時候,這一陣子有些悵然若失的灰濛心情,一下子轉為了一片令他舒爽的萬里晴空。

「……」

猝不及防和那個偷看自己的傢伙對上了視線,広斗維持著表面的鎮定冷冷瞥回去,而後換來了雅貴委屈的裝哭音調。

「嗚哇哇,広斗沒有什麼要安慰哥哥的嗎?」

即使被冷冷一瞥也毫不退縮的雅貴覷準時機抱住了広斗嚷嚷,本意只是想鬧鬧弟弟的他,在感覺到對方的手居然也環上自己的時候愣住了。

可惜他還來不及品味被弟弟回抱的滋味,広斗已經毫不客氣的藉勢把他摔了出去。

呆愣了一瞬的他很快反應過來,硬是從半空中止住了跌勢,還順道格擋了來自広斗的下一波進攻,在感受到弟弟完全是以認真模式在戰鬥之後,雅貴也定下心神,認真應戰。

早該結束的練習,因為這樣的意外又被延續了兩個小時,直到兩人都精疲力盡的呈大字形癱倒在地上喘氣。

一直在旁邊守護弟弟們的尊龍笑著丟給他們毛巾和水瓶,讓徹底將精力釋放的兩個弟弟能夠緩解身體的疲憊。

「啊——徹底活動過之後心情暢快多了。」

「……」

広斗默默又瞥了他一眼,然後拿著毛巾和水起身離開了被他們三人當作練習基地的倉庫。

目送么弟離去之後,盤腿坐在地上的雅貴沉思了好一會兒才不是很確定的轉頭問尊龍:「剛才……広斗是了安慰我才這麼認真的嗎?」

「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你得自己去問広斗。」尊龍笑著拍拍雅貴的頭,而後走到倉庫門口才回頭對著仍然坐在原地糾結這個問題的二弟開口:「最晚洗澡的人要負責打掃浴室喔~」

「誒——大哥太狡猾了!」

被自家兄弟接二連三轉移關注點的雅貴在掃完浴室之後累得碰到床舖後倒頭就睡,倒是徹底忘了失戀這件事,睡了一個好覺,而過度的疲憊也間接導致他在隔天罕見的睡過了頭。

就在他狼吞虎嚥的解決早餐的時候,還不忘趁著嘴裡吞嚥的間隙喊著広斗,要他等等自己,可広斗依然像以往一樣,無視了他的話語,拿起書包就往外走。

已經吃完早餐在一旁喝咖啡的尊龍好笑的看著自家二弟被么弟的無視打擊的當場耷拉下腦袋,緊接著又立刻化悲憤為速度三兩口解決掉了早餐,拎起書包追了出去。

匆匆穿好鞋子打開門,正思考著要往哪邊狂奔才能追上弟弟的雅貴,有些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

這不是在作夢,眼前那個沒有什麼表情,但是眼神卻能夠充分表達出嫌棄和不耐煩的,絕對是他們家広斗沒錯!

「慢死了,笨蛋。」

丟下這句話就往學校的方向邁步的広斗,沒走出五步的感覺到肩膀一重,一回頭,就看見了對方臉上無比燦爛的笑容。

原本每天上學途中都會被迫重溫一次的內心空洞,今天終於重新被填滿了。

現在看來,習慣了一回頭就能看見那張笑臉,似乎,也沒什麼不好。

儘管唇角微微上揚了一分,但今天依舊也維持高冷人設的広斗仍然嫌棄的推開了那顆越湊越近的大頭,帶著久違的愉悅心情上學去。



END

评论(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