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く 、生きろ。

灣家人。
※所有文章禁轉載、二改※
  
★屬性★
☆嵐家黃担,全團溺愛,all2
☆高低雨宮三兄弟,all雅
☆日劇日影cp雜食
  
§歡迎利用許願箱,也許哪天願望就會成真也說不定w§

【牧春】毫無意義的一年(下)

【六】在神的面前不能撒謊(—部長 side—)


「春田田,在神面前不能撒謊。」

對著部長的臉,卻怎麼也親不下去的春田,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身為直男,喜歡巨乳的他,確確實實的在一年前,就已經被那個入侵他生活,融入他世界的男人攻陷了。

可遲鈍的他,居然在這種時候才明白過來。

讓他明白了自己的心究竟在誰的身上,又把牧要休假出國的消息告訴他。

然而即使到了這個時候,這個傻傻的小子,還顧慮著之後的婚宴,還想陪著自己負責。

「春田——!!!上吧——!!」

不要再為別人的事,錯過你自己的幸福了。

在黑澤的吶喊之下,哭著的春田在深深的鞠躬後飛奔了出去;而被留在原地的黑澤,則忍耐住就要掉下的淚水,以堅定的目光目送著對方的背影衝出禮堂。

他一直喜歡的春田,就是一個單純的,只要你給他愛,他就會努力回報給你愛的人。

大概就是發現了這一點,牧那傢伙才會選擇在那麼早的時間放手吧?

害怕春田只是以爛好人的本能在回應自己,也害怕在自己愛的無法自拔之後,卻被醒悟過來的春田狠狠推開,更害怕因為自己而將春田帶向不幸的世界……

——唯有這點是不能容許的,這大概是作為情敵的他們唯一的共識吧。

必須被放在第一位的,永遠是他們所愛著,用一切去疼惜著的那男人的幸福。

浪費了一年時間的你們,現在終於可以不必再讓周圍的我們焦急下去了。

可以讓這麼多年始終遲鈍的春田從禮堂逃跑,只想要回到對方身邊的人,那一定就是他心尖上的最愛了吧。

我能為你做的,也只能到這裡了……



【七】我忍痛放棄你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了(—牧 side—)


看著在對街大喊他喜歡自己,牧是傻眼的。

不是和部長結婚了嗎?但為什麼現在這狀況看起來像是這傢伙從婚禮上逃跑了,而且還跑來找我了?

可心底的喜悅還來不及湧上,他便皺眉搶在春田開口之前堵上他的嘴。

「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會幸福的!」

可這一次,那個傻瓜不再像一年前一樣只會傻傻的哭和懇求,而是氣惱的跳腳然後對著自己大吼。

「這種事你不要擅自自己決定啊!我想要和牧永遠在一起!所以!請跟我結婚吧!」

明明平常那麼軟萌的一個人,明明赤著腳又一身狼狽,為什麼吼出來的聲音會那麼有氣勢,在自己眼裡閃耀的不得了呢?

多麼不可思議,明明只是這個人說出來的幾句話,卻將自己心底所有的不安全數消除了。

為什麼僅僅只是被這個人抱住,卻會感覺那麼安心和幸福呢?

一年前沒有聽到的答案,在一年後的這一刻,他終於等到了,還伴隨著那人朝自己大步跨來,帶著決心,而且充滿力量的擁抱。

時隔一年之後又一次落下的淚水,這一次卻不再是為了悲傷,而是因為這個懷抱給予自己的安心。


——「……我回來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放你走了。

——「歡迎回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放你走了。



【八】童顏巨根(牧春 )


春田一直覺得這件事很不公平。

重新恢復同居生活之後,雖然有親吻,卻也僅止於親吻而已。

他有點不滿意牧每次看他總是像在看待小孩一樣的表情,明明自己早就被牧看光了,那時候宣言的巨根他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呢!

雖然有時候親著親著可以感受到確實是大物等級,但沒有親眼見到總是讓他心底癢癢的,總想滿足這被燃起的小小好奇心。

於是現在春田也守在自家浴室的外面,等裡面的熱氣將玻璃打上一層霧氣,便偷偷的打開了一小縫,準備偷偷瞄一眼那傳說中的巨根。

然而,才剛推開一點點,還沒等他鎖定好目標,整個浴室的門就被完全拉開,春田就這麼以蹲著的姿勢向前倒去,然後——和他心心念念的巨根正面打了招呼。

「嗚啊!」即時撐住門把的春田止住跌勢,也不敢抬頭看忽然來開門的牧是什麼表情,意義不明的慘叫一聲之後很沒種的逃跑了。

一邊跑向客廳一邊撲上沙發,滿心全被臥槽彈幕填滿的春田摀著臉在沙發上以他柔軟的身體拗出各種每每讓牧驚奇的造型。

那傢伙明明是個童顏為什麼居然真的是巨根?!

而且為什麼我只是看了一眼牧的身體而已,身體卻覺得好熱,下身也有點要抬頭的趨勢?!

以鴕鳥心態將自己的臉埋進沙發,順帶用抱枕把頭部埋起來。

在心底默想著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打算轉移下身注意力的春田,冷不防半抬頭的位置被不輕不重的揉了一把,嚇得他立刻跳了起來,以飛快的速度縮到另一邊的角落。

沒錯,揉他一把的正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洗好了澡,只圍著一條浴巾,臉上還掛著帶一絲痞氣笑容的牧。

「不是很好奇嗎?」牧開口。

然後春田吞著口水,像小學生一樣指著在浴巾底下也漸漸有抬頭趨勢的巨根先生。

「他、他又變大了!」

牧好笑的看著春田,對於對方因為驚慌無措而下降的智商沒有多餘的吐槽,而是打蛇隨棍上的挺著逐漸昂揚的巨根像自家戀人走去。

本以為剛剛那個尖叫著逃走的人會再次逃跑,沒想到春田居然只是死死守著沙發角落,一臉的糾結,最後眼睛一閉,一副從容就義的模樣,將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在手上的一罐瓶子遞了出來。

本來只是打算逗逗他,然後自己回浴室解決,或者就這樣互相擼一發也不錯的牧,在看見春田手裡的東西之後也呆住了,然後忍不住爆笑出聲,伸手接過那瓶潤滑液。

聽著紅著臉的春田說著什麼是我輸了的詞,然後又低頭弱氣地補了一句我有點怕痛,牧愣了一秒才意識到這是春田交出主權,願意成為受方的意思。

忍耐住想要告訴對方,攻受從來不是這樣區分的吐槽衝動,既然他等待已久的主菜都這麼有誠意的送上門了,哪有不好好享受的道理?

於是純情少年春田田就這樣稀里糊塗踏入他深愛的大尾巴狼嘴裡,被他有著童顏巨根的男朋友又溫柔又勇猛又持久的吃吞入腹。


【終】毫無意義的一年?(牧春)


睽違一年又好多個月,牧和春田又一次拜訪牧的家。

牧的爸爸依舊坐在小茶几前,滿臉嚴肅,春田依舊緊張的扭曲著自己的身體,氣氛依舊劍拔弩張。

但是這一次,爸爸的重點卻從「你拐帶我家的兒子」變成「你為什麼一年多都沒來拜訪」,還有「年輕人一點毅力都沒有」等等。

聽著爸爸絮絮叨叨「拐走我兒子還敢讓我兒子不開心」,春田有點委屈想著一年多前明明是你兒子甩的我,但看著身邊慌慌張張想要制止自家老爸說話的牧,春田又微笑起來。

雖然自己確實是很遲鈍又是無藥可救的爛好人,但幸好自己沒有真的錯過。

他偷偷伸手抓住牧的手然後握緊,然後看見爸爸瞪著他們握著的手,一言不發的別過臉起身,走到門口還不忘飛快轉頭回來丟下一句「留下來吃晚飯」,又匆忙的離去。

春田忍不住輕笑,過去覺得可能會因為牧而把自己拆了的爸爸,現在也變得可愛起來。

他開心的牽著牧的手,看見牧也轉過頭來看著自己,臉上有著和自己一樣的笑容,於是幼稚的將兩人的手晃了晃,又握得更緊了一點。

這隻手,他要牽著很久很久,再也不放開。


END



問:請誇誇你的另一半?


春:我男朋友很帥,不只是我們公司的超級精英,出的了廳堂更進的了廚房,當然,最重要的是——夜晚營業更是沒話說的器大活好!(艸)


牧:我男朋友很傻,不只是我們公司的招牌吉祥物,業務能力也相當優秀,當然,最重要的是——那難以想像是男性柔軟度的美妙身姿,讓夜晚營業趣味爆增! 


评论(1)

热度(110)